闲不知

不写了

【忘羡】《吸血鬼?猎人。》【1】

*吸血鬼羡×猎人叽

正文:

林子深处的小筑毫不起眼,甚至需要很长时间才可到达。

魏无羡轻车熟路的走着,在距屋子十米开外处顿住,伸手向前。还没触及到什么,便看到一层结界在慢慢散开一块小口,刚好足够他进入。

魏无羡略一挑唇,负手悠悠走了进去。

结界便恢复如初。

又向前走了几步,魏无羡便听后方熟悉的声音传来,还是像从前那样听不出一丝感情:

“我不是教你,不要回来了吗。”

魏无羡回头,语气轻佻,黑的发亮的眼睛带着许些笑意:“毕竟被锁在了这地方两年,我回来看看不行吗?”

=凌晨【01:00】=

“追!这里没有!”

“他跑不了多远!一定要把他抓回来!”

吵杂的声音与凌乱的脚步声混合在一起,原本寂静的街道上多了许些身披盔甲手执兵器的人。

隐在巷子中的男子暗暗观察着街道上那些人的动向。许时,他悄悄向外探了探身子。

四处无人。

“找到了!他在这!!”

几个士兵从巷子尽头的分叉路追来。

男子心中一紧,顾不得转身查看,朝巷子外跑去。

却是没跑多远便被巷子外的一群士兵怼了回来,本是最佳突破口的后方也被更多的人围住。

“啧”

他侧身退了退,脚后碰到的木板发出“啪”的一声。

“魏无羡,你还想往哪跑啊?”

魏无羡看着从人群中走出的男人,眉毛狠狠的皱在了一起。

“这样,你跪下求我,把阴虎符交出来,我说不定还能……”

话音未落,原本围在魏无羡身后的士兵便倒了一大片。魏无羡下手出奇的快准,根本没给对手一丝喘息的机会,且刀刀致命,血色眸子在黑暗中显得格外突兀。开拓出一条道路便没再多看身后那人一眼,再度隐在黑暗离去。

温晁被这几秒钟发生的事情惊的发愣,怔了一会儿才吼道:“你!……全,全他妈给我追!还愣着干什么!给我抓住他!”

魏无羡捂住心口,艰难的喘了口粗气。刚刚动用阴虎符的力量太多,看样子是遭到反噬了。

“咻!”

箭气从魏无羡耳边呼啸而过,接连着又有许多杀意。魏无羡瞳孔骤缩,堪堪闪身躲避了毒箭,转身。

“好久不见啊,魏无羡?”苏涉落足在一竹子上,语气挑衅。竹子被压的弯曲,他却站的十分稳当。

魏无羡在心里骂了句操,心道今天真是霉运当头。换作之前,就是有十个苏涉,魏无羡也有信心轻松把他吊打。可现在不行,阴虎符的反噬作用太强了。他清楚感觉到自己的力量现在还在一点点减弱。

魏无羡看看周遭,林子中异常安静,勉强挑眉冷笑道:“有长进,真没带帮手?”

“呵。”

两人皆是后脚一顿,一红一灰很快纠缠在一起。飘渺之间几乎不见人影,唯有兵器的碰撞声连绵不绝。

再一次挡下苏涉的攻击,却见对方不怀好意的笑了笑,魏无羡微微一愣。

“澎!”苏涉的剑端突然喷出大量黑粉,魏无羡心道不好,迅速捂嘴拉开了距离。随之而来的感觉便是双脚一软,魏无羡单膝下跪,一手支撑着剑,另一手捂住嘴,可鲜血还是从他手中渗出。

魏无羡抬头看他,原本颜色血红的瞳孔逐渐黯淡。苏涉的身影也越来越模糊。

最后的最后,他看到苏涉单手执剑向自己走来,嘴角弧度越挑越高似是成了一种病态,以及,最后那突然晃入眼帘的白色……

=

“毕竟被关在了这地方两年,我回来看看不行吗?”

蓝忘机闻此,轻轻抿了抿唇。

魏无羡笑了笑,得寸进尺的朝蓝忘机的方向边走边道:“怎么了蓝湛?看你的样子,不欢迎?那还为我打开结界?哦——不会是因为怕我被结界所伤,所以才打开的结界吧。”

“……你看完了,便回去吧。”蓝忘机转身,回避了魏无羡的问题。

魏无羡:“好啊,可是我还没看够。不如,劳请你再带我逛逛?”说着,魏无羡轻佻的卷起了蓝忘机垂在发后的白色发带,突然凑到了他的耳边,轻声道,“顺便聊聊,那天……你为什么亲我?”

蓝忘机一愣,猛地向后挥手,拉开了与魏无羡的距离。魏无羡手上的力未收,就这样将蓝忘机的发带扯了下来,也愣了。

蓝湛披着头发的样子……真是好看啊。

许久,魏无羡看到蓝忘机动了动唇,随后便听到那人道:

“那日……抱歉。”

“抱歉?”魏无羡反应过来,眸色有血红闪过,也只是一瞬,大跨步朝蓝忘机走去,按住他的后脑勺,不由分说的吻了上去。

蓝忘机瞪大了眼,挣脱道:“魏婴!”

魏无羡抹了抹唇边沾上的,蓝忘机被他咬出的血迹,道:“终于肯叫我名字了?”

魏无羡“啧”了一声,咬牙笑道:“刚才,对不起。”

 目录:【2】   、   【3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叨叨:

wor我怎么又码文了……

又是个新坑我哭辽……

天哪,控制不住的想开新坑……

最后羡亲上去的举动别迷,你羡就是觉得被占了便宜不甘心【bushi,毕竟现在羡是知道叽喜欢他的 |・ω・`),叽没有锁羡啦,是为了保护羡der。

祝我两章完结/气哭。

我发现我好喜欢打斗场面????虽然我写不好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