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不知

不写了

【忘羡】《怜香伴》【3】

*黑帮帮主羡×总裁叽

 

*傻屌脑洞,破镜重圆。前因后果简单解释。

 

*甜的,我的妈真的甜的。

 

*回忆杀✓

 

*好吧其实我就是想练习写che

 

 

 

正文:

 

“哟,蓝二公子?”

温晁自作高冷的拿着高脚杯,红酒在杯里晃荡。语气极其令人作呕。

蓝忘机稍稍一点头表示敬意,转身便要离开。

“蓝二公子就这么走了,不好吧?”说着,温晁身旁的保镖已经拦下了他。

温晁举杯道:“不知蓝二公子可否赏个脸,共饮一杯?”

蓝忘机蹙眉,看着保镖递过来的酒杯,不为所动。

两人僵持了一会儿,温晁额间青筋暴起:“蓝忘机我他妈告诉你!你别敬酒不吃!……”

“阿晁。”一直没露面的温旭突然走了过来,有些严肃的道,“阿晁你怎么如此不懂规矩?蓝二公子可是我们特别邀请的客人。”

“呵。”温晁冷哼一声,狠狠的转身离开。

温旭看着他的背影叹了口气,不知是不是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,摇头带着无奈的语气对蓝忘机道:“真是不好意思蓝二公子,阿晁他就是那种性子,还请你不要与他计较。”

蓝忘机低头看了看手表的时间,点头道了一句“无妨”便打算离开。

温旭一抬拿着酒杯的手拦住他,客气道:“听闻蓝家禁酒,不能与蓝二公子共饮属实可惜,不知蓝二公子可否以茶代酒,给温某这个面子?”

蓝忘机眉尖微蹙,温旭却已让服务生端好茶,恭敬站于一旁。略微一迟疑,蓝忘机迅速拿起茶与温旭碰杯,将茶一饮而尽 。

蓝忘机将杯子急急的放回原处,还未等温旭讲完话便没入旁边的人群中去。

 

 

 

 

=

魏无羡侧蹲在密码柜旁,双脚有些麻木。早已重新连上温情那边的通话,有一搭没一搭的发着牢骚,道:“温情你这个密码破译器有待提升啊,怎么这么慢。”

花了三天完成破译器的温情:“……”

“哎,终于好了!”

魏无羡迅速取出文件,扫描,给温情传了过去,又将破译器取下,密码箱还原最初的状态。

“这次任务意外的顺利……”温情捏捏眉尖,总有股不好的预感,“事不宜迟,你快些去与接应人汇合……”

“滋——”

通讯信号再次被掐断。

温情:“……”

 

 

=

“以后餐点放我桌上你便可以出去了。”温若寒坐在办公椅上,悠闲地给自己泡了杯茶。

魏无羡低着头,笑道:“我这不是看您房间有垃圾,想要给您情理下吗。您放心,我今后肯定注意。”

温若寒没有说话。

魏无羡顿了一会儿,道:“那温总,我先出去了?”

“来都来了,不打扫完再走?”

魏无羡听完一愣,原本悄然摁在放于腰上的小型机枪的手松开,反手挠了挠头,笑道:“是,是。”

温若寒翻着办公桌上的文件,饶有兴趣的看着魏无羡擦书架的背影。

魏无羡脑中想着如何找借口离开,感到温若寒的目光,攥着抹布的手紧了紧。

要不然……

魏无羡眼神冷冽一瞬。

杀了他。

 

 

 

“魏无羡。”

 

 

 

——?!

 

 

魏无羡瞳孔骤缩,停下手中动作。

 

 

 

“母亲藏色。父亲魏长泽。”温若寒一下下敲着办公桌,翘着二郎腿。笑道:“看样子,当年的杂碎,还没清理干净啊。”

 

 

魏无羡手攥成拳,温若寒每说一句他都用力一分,指尖几乎镶进肉中。

 

 

温若寒站起,背着手,走到魏无羡身旁,“你肯定不知道你父母是如何跪在我脚下,向我求饶的那副如丧家之犬可怜模样吧?”

 

 

“啧啧啧……”

 

 

“砰——”

 

 

鲜血四溅。魏无羡冷眼看着眼前的人慢慢倒下后,伸手擦去自己脸上刚刚不小心沾上的血液。

看着地上那人死不瞑目的表情。

魏无羡面无表情的抬起胳膊,又朝温若寒连开了五枪。

 

 

 

“呵。”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叨叨:

这文我还真的开成中长篇了/nt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